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首页 商会简介 展会信息 培训信息 商会动态 商会会员 商会会刊 外贸资讯
 
首页 / 商会动态 / 动态要闻
张建生局长调研我市跨境电子商务发展
日期:2015/9/15  点击:3428次

9月9日、11日,市商务局张建生局长率外贸处、市进出口商会工作人员分别前往阿里巴巴国际站、环球市场嘉兴办事处两家单位调研跨境电子商务发展情况。

    张建生局长在听取了公司服务内容、业务发展、人才培训等情况后,对企业近年来在电子商务创新服务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他说,嘉兴拥有发展跨境电子商务良好的产业基础和进出口贸易环境,这为嘉兴企业在跨境电子商务迅速发展创造有利条件。但是由于缺乏标杆企业和电商人才,制约了中小企业开拓跨境电商蓝海。当前我们需要培育更多的市场主体来实践跨境电商业务,鼓励成立市跨境电子商务协会,通过与电商科研机构(院校)合作能够使跨境电商学院落户嘉兴,积极推动电子商务第三方在服务企业方面发挥更大作用。张建生局长最后希望两家知名跨境电商服务商能结合嘉兴区域产业特色培育一批跨境电商标杆企业,为打造嘉兴跨境贸易电子商务服务产业集聚区,提供专业第三方营销推广、人才培训、软件、物流等服务。

 

 
扫描二维码在手机上查看
 
电话:0573-82626026 82626058 邮编:314000 邮箱:jxccie@jxccie.org
地址:浙江省嘉兴市开发区金融广场九楼 浙ICP备13026589号-1
为确保最佳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以下浏览器版本:IE浏览器9.0版本及以上; Google Chrome浏览器 63版本及以上; 360浏览器9.1版本及以上,且IE内核9.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