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首页 商会简介 展会信息 培训信息 商会动态 商会会员 商会会刊 外贸资讯
 
首页 / 商会动态 / 动态要闻
嘉兴市进出口商会第三届理事会第四次会议成功召开
日期:2015/12/29  点击:3235次

12月28日下午,嘉兴市进出口商会第三届理事会第四次会议在嘉兴市龙之梦大酒店成功召开。嘉兴市进出口商会会长、副会长、理事共33家单位34位代表参会,市商务局陈志林副局长、外贸处吴缨处长出席本次会议。

理事会上,进出口商会会长王震对2015年进出口商会开展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2016年商会工作思路进行了梳理。王震会长重点提到今年上半年商会承接了嘉兴国际电子商务应用平台转入的工作,平台的转入,使商会在买家见面会、跨境电商服务和外贸全流程服务方面增强了会员互动,拓展和深化了商会服务。王会长表示将进一步提升商会承接政府职能转移的能力。对已承接的“嘉兴市外经贸运行调查检测点”、“嘉兴市户外家具对外贸易预警示范点”的工作需注重提高监测数据的有效性和准确性,提高监测预警分析工作水平。对省级、市级主办的重点展会要按照商务系统要求做好相关服务工作。并确保人力资源合理配置和科学使用。沈蕊寒副秘书长对《2015年度商会财务收入和使用情况》进行了汇报。最后,理事会审议通过《关于嘉兴市进出口商会秘书长变更情况的报告》,商会新一任秘书长由孟剑担任。

最后,市商务局副局长陈志林对进出口商会2016年的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一是要明确定位。明确商会的性质,发挥好协调、指导、咨询和服务的宗旨,联络所企、了解所求、牵线所能、服务所需。二是要运转有序。商会要有序、有力、有效的运作。做到三自:自治自理、自我完善、自我提高;独立运作、规范管理。三是要强化服务。要完善沟通协调功能;突出服务好会员企业和承接好政府职能转移两大主业,发挥好商会桥梁纽带、监测预警和提供决策依据的三大作用。

 
扫描二维码在手机上查看
 
电话:0573-82626026 82626058 邮编:314000 邮箱:jxccie@jxccie.org
地址:浙江省嘉兴市开发区金融广场九楼 浙ICP备13026589号-1
为确保最佳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以下浏览器版本:IE浏览器9.0版本及以上; Google Chrome浏览器 63版本及以上; 360浏览器9.1版本及以上,且IE内核9.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