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首页 商会简介 展会信息 培训信息 商会动态 商会会员 商会会刊 外贸资讯
 
首页 / 商会动态 / 动态要闻
华交会禾企多措并举拓市场
日期:2016/3/3  点击:3204次

作为外贸“新春第一展”的第26届中国华东进出口商品交易会于昨天来开帷幕。面对当前疲软的外部市场和生产成本急剧上涨的双面受压,企业生产经营面临严峻挑战。我市参展企业积极利用展会平台多举措抢抓节后黄金机遇,全力以赴抢订单、促成交。

一、走内外贸并举之路,想方设法增订单。面对当前普遍低迷的外贸形势,外贸企业为增订单促成交,走内外贸并举之路。我市鸿锦泰服饰有限公司为迎合欧美高端市场,注重产品款式的更新换代,并增设工厂店,挑选部分出口款式于门店销售批发,以外销为主,内销为辅,坚持内外贸两条腿走路。

二、全力以赴创优势,大力发展跨境电商。我市银座箱包有限公司创新运营模式,在日本设立海外仓,有专业团队负责运营与售后服务,通过乐天、亚马逊等第三方电商平台销售自主品牌的箱包,目前销售额已达1000万人民币。企业负责人表示目前电商运营模式仍在不断完善中,对未来信心满满。

三、不断培育新产品,打造自主品牌出口。企业要想持续发展,只有不断培育新产品,打造自主品牌,提升企业自身竞争力。我市捷豪清洁用品有限公司本届华交会上带了拥有自主专利的喷水拖把,该产品深受采购商青睐,并荣获第26届“华交会产品创新奖”。此外,企业也着力打造“johnn”、“多亮”两大自主品牌,提升自身出口竞争力。

 
扫描二维码在手机上查看
 
电话:0573-82626026 82626058 邮编:314000 邮箱:jxccie@jxccie.org
地址:浙江省嘉兴市开发区金融广场九楼 浙ICP备13026589号-1
为确保最佳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以下浏览器版本:IE浏览器9.0版本及以上; Google Chrome浏览器 63版本及以上; 360浏览器9.1版本及以上,且IE内核9.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