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首页 商会简介 展会信息 培训信息 商会动态 商会会员 商会会刊 外贸资讯
 
首页 / 商会动态 / 动态要闻
中国轻工工艺品进出口商会会长王忠奇来禾调研
日期:2016/3/23  点击:3196次

3月18日,中国轻工工艺品进出口商会会长王忠奇一行来我市调研轻工行业创新发展情况。市商务局张建生局长、陈志林副局长陪同调研。

王忠奇会长一行首先来到市商务局,听取了张建生局长就海宁市市场采购贸易方式试点和王江泾镇智能家居产业示范园的工作汇报。王会长表示,嘉兴开放型经济创新发展取得突破,是当地政府部门思想重视,思维创新的成果。为确保取得明显的阶段性成效,嘉兴要抓好市场主体培育这个关键,先行先试,着力放大改革试点综合效应,同时聚焦区域块状特色产业,加快形成外贸出口新引擎。下一步,中国轻工工艺品进出口商会将与嘉兴市加强合作,在推广市场采购贸易方式,吸引更多境内外客商来海宁采购和推动王江镇创建外贸出口品牌小镇方面提供更多帮助。

下午,王忠奇会长一行先后考察了嘉兴市舒福德电动床有限公司、浙江银海不锈钢制品有限公司,汇信进出口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实地了解企业产品研发和销售情况,与企业家座谈。在得知企业2015年顶住外贸出口下行压力,实现逆势增长,王忠奇感到非常欣慰,他对我市轻工行业转型升级予以高度评价,鼓励企业加大研发投入,加快自主品牌的创建,积极走出去与国外高端团队合作,借力发展,提升国际竞争力,也为全国轻工行业企业创新发展提供示范经验。

市商务局外贸处,嘉兴市进出口商会,秀洲区经济信息商务局相关负责人参加了调研活动。

QQ图片20160321104208.jpg


 
扫描二维码在手机上查看
 
电话:0573-82626026 82626058 邮编:314000 邮箱:jxccie@jxccie.org
地址:浙江省嘉兴市开发区金融广场九楼 浙ICP备13026589号-1
为确保最佳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以下浏览器版本:IE浏览器9.0版本及以上; Google Chrome浏览器 63版本及以上; 360浏览器9.1版本及以上,且IE内核9.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