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首页 商会简介 展会信息 培训信息 商会动态 商会会员 商会会刊 外贸资讯
 
首页 / 商会动态 / 动态要闻
创新促企业拓市场
日期:2017/3/3  点击:3346次

面对传统优势不断弱化,国际市场需求乏力,来自多个产业的华交会嘉兴参展企业通过研发创新,开发新产品,提升生产工艺,调整产品结构,创新商业模式,逐渐从价格优势向价值优势迈进。

嘉兴捷顺旅游制品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和销售为一体的合资企业,现拥有各类专利234个(国外专利有27个),其中发明15个,实用190个,外观29个。本届展会,企业所带来的无篮子单桶好神拖从传统的双桶演变到单桶,拖把取消了原有的篮子,利用中心升降结构来实现清洗和甩干,在工艺技术上有了质的创新,产品同时迎合国家绿色环保的主题,拖把头采用环保塑料件,非一次性用品,可替换,该产品获得了第27届“华交会产品创新奖”。

嘉兴康庭宝服饰贸易有限公司是一家服装生产企业,企业虽身处传统行业,公司总经理却把站在高端,立足国际市场作为开发新产品的主导思路,公司的服装设计紧跟国际潮流,在产品原料结构和印花技术上寻求不断创新,本届展会,企业带来了为国际知名品牌“MISSONI”和“VERSACE”做加工的产品,其复杂又和谐的色彩与图案吸引了外商的浓厚兴趣,前来洽谈的采购商络绎不绝。

 
扫描二维码在手机上查看
 
电话:0573-82626026 82626058 邮编:314000 邮箱:jxccie@jxccie.org
地址:浙江省嘉兴市开发区金融广场九楼 浙ICP备13026589号-1
为确保最佳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以下浏览器版本:IE浏览器9.0版本及以上; Google Chrome浏览器 63版本及以上; 360浏览器9.1版本及以上,且IE内核9.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