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首页 商会简介 展会信息 培训信息 商会动态 商会会员 商会会刊 外贸资讯
 
首页 / 外贸资讯 / 动态要闻
我市外贸企业亮相第二届中东欧博览会出口商品展
日期:2021/6/10  点击:4871次

第二届中国—中东欧国家博览会暨国际消费品博览会于6月8日至11日在浙江省宁波市举办。本届博览会以“构建新格局,共享新机遇”为主题,聚焦内外循环互联互促、线上线下融合发展,包括中东欧展、国际消费品展和进口商品常年展三大板块。我市16家企业亮相国际消费品出口展,共计展位26个,展品涵盖家居用品、文具礼品及装饰品、服装服饰、箱包及厨卫用品等。

开馆当天,市商务局副局长许兵走访调研了我市展位,与展位负责人亲切交流,仔细询问了企业在产品研发、市场开拓、出口形势等方面的情况。他指出,在当前国内疫情反复,国外疫情严重以及经贸摩擦等复杂环境下,企业要多种贸易方式相结合,国内国外双循环,建立和推广自有品牌,不断提升国际竞争力。他强调,在疫情形势逐渐好转的情况下稳住老市场,开拓新市场,要充分利用好中国-中东欧国家博览会这个平台,多与中东欧国家企业合作交流,促进我市进出口贸易的发展。

 

 
扫描二维码在手机上查看
 
电话:0573-82626026 82626058 邮编:314000 邮箱:jxccie@jxccie.org
地址:浙江省嘉兴市开发区金融广场九楼 浙ICP备13026589号-1
为确保最佳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以下浏览器版本:IE浏览器9.0版本及以上; Google Chrome浏览器 63版本及以上; 360浏览器9.1版本及以上,且IE内核9.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