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首页 商会简介 展会信息 培训信息 商会动态 商会会员 商会会刊 外贸资讯
 
首页 / 商会动态 / 动态要闻
复评成功!市进出口商会蝉联5A级社会组织
日期:2024/2/23  点击:844次
近日,嘉兴市民政局通报2023年度市级社会组织等级评估结果,经自评申报、市社会组织评审工作专家组实地初评、市社会组织评估委员会审定并公示,嘉兴市进出口商会再次蝉联“5A级社会组织”荣誉称号。
市进出口商会紧紧围绕以外贸预警、政策输送、国际市场拓展、新外贸人才培训、国际商事调解等服务为基业,以“Capacity(能力)、Crisis(危机)、Innovation(创新)、Energy(活力)”为使命,全力打造高效率、高能量、有态度、有温度的外贸服务平台。这五年来,商会的“朋友圈”不断扩大,会员数增长超55%;商会的“国际视野”不断开拓,组展企业及展位数翻4倍成长;商会的“自主创新”不断提升,成功举办了四届自办展-嘉兴市进出口商品博览会、成立嘉兴市国际贸易保障服务中心;商会的“含金量”不断提高,先后荣获全国“四好”商会、省级“百家示范商会”、省级“社会组织领军人物”、市级行业协会商会工作评价“一等奖”、市级“品牌社会组织”、市级年度“金牌秘书长”、“党建+平台助企专项工作先进基层党组织”等荣誉称号。
在市进出口商会成立20周年之际,再度收获“5A级社会组织”荣誉,既是对商会规范运作、创新服务的肯定,也是对商会更大的鞭策。下一步,市进出口商会将以“勇挑大梁”的精神状态和“勇立潮头”的奋进姿态,着眼嘉兴外贸高质量发展蓝图,全力构建更具活力的创新体系、精准便捷的服务体系,进一步形成助企支持合力。

 
扫描二维码在手机上查看
 
电话:0573-82626026 82626058 邮编:314000 邮箱:jxccie@jxccie.org
地址:浙江省嘉兴市开发区金融广场九楼 浙ICP备13026589号-1
为确保最佳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以下浏览器版本:IE浏览器9.0版本及以上; Google Chrome浏览器 63版本及以上; 360浏览器9.1版本及以上,且IE内核9.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