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首页 商会简介 展会信息 培训信息 商会动态 商会会员 商会会刊 外贸资讯
 
首页 / 商会动态 / 动态要闻
嘉兴市外贸商协会联合支委会顺利召开组织生活会
日期:2024/2/7  点击:1132次

2月1日下午,嘉兴市外贸商协会联合支委会召开组织生活会,学习习近平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邓秀峰主持,市商务局许兵副局长列席指导。
会上,邓秀峰书记汇报了2023年度党支部工作开展情况,并对2024年度的重点工作作以下安排:
坚持党建引领会建,持续推进共富商会建设
与良秀社区共同推出“跨境电商共富工坊”成效显著,得到媒体报道与居民好评。下一步将与遂昌县商务局开展党建共建联建,复制推广“共富工坊”人才培训经验,培育外贸新动能。
重温长征史,铭记长征魂
在红军长征即将出征90周年之际,计划赴遵义开展忆长征主题教育活动,让党员们实地领悟“革命理想高于天的”长征精神,传承和弘扬长征精神。
加强与其他党支部的学习交流
吸收先进经验,进一步规范党建管理工作,加强党风廉政建设。
接着,党员们结合自身实际,从思想、学习、工作、纪律、廉洁等“5个方面”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会议气氛热烈,每位党员都能切实总结自身问题,认真检讨,分析原因。大家互评奔着问题去,实事求是讲问题,真心实意提建议。
最后,许兵副局长肯定了党支部这一年来的工作完成情况,并提出三点建议:
一、继续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素养
切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学有所用,把主题教育取得的丰硕成果转化为推动商会工作的磅礴力量。
二、加强与商务局党组织、企业党组织开展联建共建
通过支部共建,进一步加强业务工作沟通交流,拓展基层党组织功能,共同谋进步、促发展。
三、对标对表抓好问题整改
全体党员要以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为契机,坚持用共产党员的标准规范自己的言行,对检视出的问题及互评提出的意见建议,以扎实的作风确保整改落实见效。

 
扫描二维码在手机上查看
 
电话:0573-82626026 82626058 邮编:314000 邮箱:jxccie@jxccie.org
地址:浙江省嘉兴市开发区金融广场九楼 浙ICP备13026589号-1
为确保最佳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以下浏览器版本:IE浏览器9.0版本及以上; Google Chrome浏览器 63版本及以上; 360浏览器9.1版本及以上,且IE内核9.0及以上。